top of page
Search

Hello Taiwan x NY Islanders 台灣之夜


1/21除夕夜, Hello Taiwan很開心與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及紐約僑教中心一同與美國NHL冰上曲棍球紐約島民隊舉辦台灣之夜。這次特別邀請到紐約長島慈濟學校的莊淂隆校長與師生們,一同帶來精彩的傳統舞獅表演。



我國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大使、副座張俊裕公使以及紐約僑教中心主任陳永豐、副主任林威廷也前往台灣鄉親及球迷們團聚同樂。





由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政治組劉福元組長與觀光組溫思家主任一手包辦的台灣攤位,吸引了上千位的粉絲駐足,索取介紹台灣的簡介與紀念小物,同時也贈送現場100多位小朋友Hello Taiwan的可愛黑熊, 短時間內就被索取一空。也特別設計了台灣黑熊打冰球的背板以及準備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的春聯讓現場民眾合影留念。





紐約聯邦眾議員Andrew Garbarino、波蘭駐紐約總理事Adrian Kubicki、馬爾他騎士團James Greenwood常代顧問與Theo Wythe駐團顧問、聯合國記者協會副主席Betul Yuruk、僑務促進委員楊承融及紐約美國紅十字會員工及義工也都特地前往參加。



9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