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Hello Taiwan 捐贈 US$5,000 協助保護亞馬遜地區的環境和文化遺產

Updated: Feb 25, 2023

在巴西亞馬遜原住民部落領袖 Shaman Davi Kopenawa 的攝影展上,Hello Taiwan 宣布向部落捐贈了US$5,000,以協助保護亞馬遜地區的環境和文化遺產。


這個捐贈的目的是為了支持亞馬遜地區原住民部落面臨的嚴峻挑戰。這些部落一直致力於保護亞馬遜地區的環境和文化遺產,但他們面臨著非法的掏金活動、大規模的森林砍伐和農業活動等多重威脅。Hello Taiwan的捐贈將用於提供必要的資源和支持,幫助部落更好地保護亞馬遜地區的環境和文化遺產。


Hello Taiwan 是一個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推廣臺灣文化和推動全球文化多樣性的發展。該組織表示,這次捐贈是對原住民部落所做努力的支持和鼓勵,同時也是對亞馬遜地區文化和環境遺產保護的貢獻。Hello Taiwan希望這個捐贈可以激勵更多人加入這個保護行列,保護這個地球上最寶貴的資源之一。


巴西新任總統路易斯·伊納西奧·魯拉·達席爾瓦(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已經正式上任。他表示,保護亞馬遜地區的生態系統和文化遺產是巴西政府的首要任務之一。他將會採取措施打擊非法掏金、森林砍伐和農業活動,並且加強與原住民的對話和合作,保護他們的權益。


美國總統約瑟夫·拜登(Joseph R. Biden)表示,他對亞馬遜地區受到破壞的情況深表關切。他表示,美國政府將致力於推動全球的環境保護工作,並將與巴西政府和民間社會合作,采取措施保護亞馬遜地區的生態系統和文化遺產。


Shaman Davi Kopenawa在他的攝影展上呼籲國際社會對亞馬遜地區的關注。他感謝Hello Taiwan的支持,表示這個捐贈將幫助部落更好地保護他們的土地和文化遺產。


世界各地報導,World Media Cocerages






14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