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Hello Taiwan!紐約迎接蔡英文總統慶祝民主夥伴共榮之旅

2023年3月29日,台灣總統蔡英文抵達紐約,展開她的「民主夥伴共榮之旅」。蔡總統此行的目的是深化台灣與全球民主國家的合作與交流,推動共同繁榮。在紐約短暫過境期間,Hello Taiwan創始人特地前往飯店迎接蔡總統,並於當晚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僑宴,讓在美國的僑民與蔡總統共襄盛舉。


在僑宴上,蔡英文總統發表了激動人心的演說,表達了對台灣民眾的感激之情及對台美關係的期許。她強調,透過這次民主夥伴共榮之旅,希望能夠進一步加強台灣與其他民主國家之間的緊密連結,共同捍衛民主、自由、人權等普世價值。



蔡總統也提及,在全球局勢日益緊張的情況下,台灣作為民主國家的一員,有責任站在第一線,捍衛國家的主權與民主價值。她表示,期待透過這次出訪,向國際社會宣揚台灣在區域和平與穩定中的重要角色,並藉由與民主夥伴國家的合作,共同促進區域繁榮。


當晚的僑宴氣氛熱烈,現場的僑民紛紛表示,他們為來自台灣的總統感到無比自豪。在美國的台灣僑民也將這份自豪感帶回到各自的社區,並期待蔡總統未來的領導能夠為台灣帶來更多的國際合作機會和發展成就。



Hello Taiwan創始人也於蔡英文總統離開飯店時,並向她表示感謝和祝福。他表示,對於能夠親自參與這次歡送活動,並為蔡總統舉辦僑宴,感到十分榮幸。他期待未來台灣能夠在全球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並將繼續支持台灣與民主夥伴國家共創美好未來。



隨著蔡總統繼續進行民主夥伴共榮之旅,她的訪問將為台灣在國際間開創新的合作機會,並進一步凸顯台灣作為自由民主的堅定擁護者及區域穩定力量的重要角色。這次出訪將有助於提升台灣的國際地位,並為台灣與全球民主國家建立更緊密的友誼與合作關係。


蔡英文總統在紐約過境期間,感受到了滿滿的熱情與支持。她的民主夥伴共榮之旅將繼續向前,期待在這次出訪中達成更多實質性的合作成果,為台灣及全球民主夥伴國家的共同繁榮締造歷史新篇章。

9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